布袋布鸽

随缘

【双狼】一个梦

昨晚我做了一个梦


梦里的我是刀客塔


罗德岛基建四周是一片花丛,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绿叶点缀


我走出基建,看见拉普兰德背对着我眺望风景


我问她,你为什么这么在意德克萨斯,你喜欢她吗?


她说,她不喜欢


我问她,那,是爱吗?


拉普兰德生气了,她说博士你在说些什么奇怪的话?博士你不要随意揣测和误解别人。


我想了想,这毕竟是现实。


当我转头准备走的时候,看到的是背对着我正捧着一朵白色野花的德克萨斯


她现在真是个温柔的人呢,我想


我走过去问她,德克萨斯你讨厌拉普兰德吗?


她说,不讨厌


我问她,那,是恨吗?


她说,她不恨,不讨厌,也不喜欢


当我想转过头再去找拉普兰德,告诉她德克萨斯的想法时,背后早已空无一人


我再回头,花海也消失了


取而代之的是


一片荒漠


评论(2)

热度(29)